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苗勇一行赴安岳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3-1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6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一行到安岳县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赵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陪同调研。

  苗勇一行首先前往龙台发展区工会联合会,参观了园区工会职工之家,详细了解了园区企业发展和职工队伍情况,实地查看了制鞋产业园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苗勇对园区阵地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岳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特色彰显,希望进一步巩固成果,力求实现新的突破。

  刘建华表示,安岳县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创新举措,在“求突破、抓规范、提质效”上持续用力,通过推进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开展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深化厂事务公开和职代会民主管理工作等方式,扎实推动安岳县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尚东购物中心,苗勇听取了职工之家建设和开放使用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尚东购物中心建会和商场信息员入会情况。苗勇强调,企业工会不仅要继续将职工之家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更要根据职工实际需求,对照标准、合理布局,健全配套、完善周边环境,切实为县内商场信息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好务。

  据悉,近年来,安岳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以围绕重点领域抓组建、围绕有效运转抓规范、围绕机制建设抓阵地“三个围绕”为抓手,深度推进建会入会建家工作,确保基层工会组织“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真正做到了“职工在哪里,工会组织就建到哪里,工会工作就做到哪里”。(唐险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