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聚焦“三张清单”出实招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 发布时间:2022-01-12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安岳县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三张清单”出实招办实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聚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72条办实事清单示范推动。34名县级领导深入联系部门和基层单位蹲点研究,下沉一线问需于民、问诊于民、问计于民,帮助解决“办证难、行路难、用水难、入学难、就医难”等问题,通过一对一化解、点对点回访,目前72条办实事清单已全部办结答复。

  聚焦33项重点任务和102条工作措施清单攻坚推动。涉及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主动认领、制定措施、限时办理,出实招干实事、下深水解难题,一批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诉求得到有力解决。

  聚焦全县1378条办实事项目清单统筹推动。在大走访大调研基础上,梳理形成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1378条,各级各部门分类解析、层级互动,找准各行业领域重点方向,精准定位实施基础设施补短、教育卫生提质、遗留问题攻坚、公共服务提升等行动,及时回应基层群众和管理服务对象关切,目前清单问题已全部解决到位。(县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