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13个工业产品获“成德眉资地方名优产品”认定

  • 发布时间:2022-01-1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期,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成都市名优产品供需企业联盟发布了《2020年成德眉资地方名优产品目录》,安岳县朗特鞋业“维斯踏”,华通柠檬“柠檬即食片、冻干柠檬片”,绿初源“鲜牛奶、奶粉”,普州坛子肉“500g袋装、1000g礼盒装、1500g礼盒装、2.5kg罐装”,薯霸食品“薯霸全薯鲜粉、薯霸酸辣米”,北彩印务“防近视学生作业本”,宇良汽车水泵“车汽水泵”等7户企业13个产品获得认定。

  安岳县工业产品列入成德眉资地方名优产品目录,对提升县工业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及政府采购提供更详细有效的产品信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对县工业产品“创品牌、走出去”具有较强的推动作用。县经济科技信息化局将按照《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持续推进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建设工作,促进县域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县经科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