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启动食品安全监督首轮抽检行动

  • 发布时间:2022-01-17
  • 来源:资阳日报
  • 【字体:

  本报讯(潘政吉 艾兰花)“今天全程参与了市场监督管理局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抽检活动,重点关注了我们春节期间重点消费领域的相关情况。”日前,安岳县政协委员吴晓岚对参与食品安全监督首轮抽检活动感触颇深。

  为贯彻落实“你点我检”服务新模式,让监管更加贴近民生、民意,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格局,1月12日,安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了2022年“你点我检 走进民心”食品安全监督首轮抽检活动。

  活动中,部分资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安岳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市场监管人员、食品抽检技术骨干携手走进超市等地,结合活动前期向群众征集的抽检民意,现场对食用油、蔬菜制品等11个大类食品开展全覆盖抽检,共抽样完成30个批次,体验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现场抽样过程,见证党和政府保障食品安全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安岳县人大代表陈光兰表示,此举在对商场起监督作用的同时,也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