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6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1-1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14日,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6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有关事项。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贾发扬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准确把握“三新一高”战略要求,聚焦市委“项目突破年”工作主题,大力实施“1324”发展战略,推动安岳追赶跨越。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防疫情、保供应、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贾发扬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春节临近,要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保障他们快乐过年、温暖过冬。要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引领老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人民法院党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2021年工作汇报。

  贾发扬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履行好政治领导责任,坚守政治规矩和组织原则,加强班子间的沟通协作,最大限度把各方力量凝聚到县委中心工作上来,齐心协力把安岳各项事业发展好。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把各自主业与县委中心工作融合推进。要以“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鲜明强执行、重落实导向,全力推动安岳追赶跨越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相关议题。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袁芳 刘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