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岳新乡联合开展“青春助力乡村振兴·暖冬定格最美瞬间”公益摄影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1-1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作用,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团县委联合爱心企业到岳新乡开展“青春助力乡村振兴·暖冬定格最美瞬间”公益摄影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为全乡辖区年满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拍摄各类照片600余张;为年满9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安装价值68元实木相框50个;为农民工家庭(老人携留守儿童)、最美家庭、最美乡村教师、最美儿媳妇、最美婆媳、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免费拍摄纪念照或全家福100余张,所有照片均现场免费领取。

  此次暖心服务活动,体现了对老年人的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播了人间的真、善、美情怀。(岳新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