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岳阳镇“三个全面”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07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改善空气质量,优化人居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岳阳镇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做好辖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工作。

  一是全局谋划,抓早抓快。成立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领导小组,及时编制岳阳镇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实施方案,抽调50人组成岳阳镇禁燃禁放禁售巡查队,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织牢编密责任网。二是全域宣传,营造氛围。在居民聚集区和村组交通节点等张贴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充分利用老乡群、村通广播、禁放宣传车,镇、村(社区)干部入户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禁燃禁放禁售相关规定,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三是全面管控,从严从紧。召开干部大会,传达上级禁放要求,部署岳阳镇禁放工作。通过镇、村(社区)、村(居)民小组、群众“四级”联防联查体系,确保发现燃放一起、制止一起。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点、杂货店、殡葬用品店等16处开展清理排查,切实做到隐患清、底数明,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岳阳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