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齐聚巾帼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把复工复产作为化危为机的实践考场
  • 发布时间:2020-05-2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县妇联带领全县各行各业创业妇女、女第一书记、基层妇联干部等20余人赴资阳市参加巾帼创新创业政策解读会暨银企互动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品牌发展、商标注册、产品质量认证、法律风险防控等讲座和创业故事分享交流活动。资阳市尤特薯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三八”红旗手黄晓艳讲述了自己敢为人先、放弃已有发展基础返乡种红薯的故事;安岳县翠竹轩竹编工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章燕分享自己从竹编行业的“门外汉”发展成为传承人的创业故事。此外,活动还介绍了新媒体营销、直播带货、各银行的金融扶持政策等内容。

  据悉,此次活动为姐妹们在创业创新中抓住时代的潮流指明了方向,为资金需求搭建了平台。姐妹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回去后将发挥女性特有的韧劲,用好用足国家扶持政策,挖掘自身潜力,把复工复产作为化危为机的实践考场和转型升级的过程,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巾帼力量。(张春芳 吴双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