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综合报道    |    媒体聚焦    |    人代会    |    政协会    |    学习贯彻    |    精彩图片
聚焦县“两会”|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4-01-17 19:26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1241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17日下午在县革命老区红色文化拓展交流中心闭幕。

  闭幕会前举行了选举大会,选举郑勇为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蒲昳莹为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秘书长,刘学全、龚仁强为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了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县政协主席刘云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游军、郑勇、霍顺祥、蒋凤,县政协秘书长蒲昳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安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中共安岳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会应到委员385人,实到委员347人,符合规定人数。

  刘云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坚定信心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委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审议讨论各个工作报告,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安岳建设和做好新时代县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精品提案和真知灼见,切实展现了委员心有大局、胸有良策、肩有担当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政协凝聚共识、汇聚众智、集聚众力的制度优势,呈现了热烈、高效、活跃的浓厚氛围。

  刘云指出,新的一年,政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政协委员舞台广阔、大有可为。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履职工作中,着力创响“柠聚政能量·谱写协奏曲”工作品牌,奋力写好高质量服务中心大局的履职答卷。

  刘云强调,要同心向党,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服从党的领导,铸牢忠诚之魂;要专心作为,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找准履职切入点、着力点、关键点,向大事要事聚焦,向重点难点聚力,坚持做到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用心服务,践行为民之责,真诚倾听民声、真实反映民意、真情纾解民困,主动成为联系群众的贴心人、团结群众的有心人、服务群众的热心人,真正体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齐心干事,积极推动兄弟政协、毗邻地区履职联动,鼓励动员异地安岳商会、在外知名人士建设家乡,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要尽心提能,积极弘扬“不畏难、不惧险、不怕苦、不服输”的“安岳精神”,鲜明树立重实干、务实功、求实效的工作导向,积极投身“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彰显政协新担当,展现政协新作为,树立政协新形象,作出政协新贡献。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全体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安岳石窟研究院院长和退出领导岗位尚未退休的县级领导,曾在我县四套班子中担任过主要领导的退休老领导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曾在我县四套班子中担任过副县级实职及以上领导职务和担任过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现已退休的老领导,住安市政协委员,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不是本届县政协委员的大会副秘书长、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县政协参加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级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部分国有企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唐军 王强 胡固 唐险峰 易奎西 吴芳)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