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综合报道    |    媒体聚焦    |    人代会    |    政协会    |    学习贯彻    |    精彩图片
聚焦县“两会”|刘建华赖才建看望出席县“两会”的代表委员
发布时间:2024-01-15 18:25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421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5日晚,县委书记刘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才建来到代表、委员驻地,看望慰问出席安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与大家亲切交流,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金家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辉,县政协副主席游军分别参加看望活动。
  来到驻地,刘建华、赖才建等县领导与代表、委员们亲切握手、热情交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贡献。
  刘建华说,开好县“两会”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大局。各位代表、委员肩负着安岳县人民和社会各界的信任、期望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富民之策,多提接地气、有温度、暖人心的议案和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共同推动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委员们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为安岳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绝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唐军 王强 贺云 易奎西)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