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    媒体关注    |    公益广告    |    精彩图片    
安岳县龙台河水环境综合治理联合党委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20 11:41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3034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5日,安岳县龙台河水环境综合治理联合党委正式成立。副市长、龙台河市级河长张建红,县政协主席、龙台河县级河长刘云出席成立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学彬主持仪式。

  仪式上,张建红向联合党委授牌,向志愿服务队授旗。

  刘云在致辞中指出,水环境综合治理既是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的迫切需要,也是提高生活质量、创造发展优势、造福人民群众的必然要求。龙台河水环境综合治理联合党委的成立,探索开创了区域化党建新模式,构建形成了“党建引领、整体联动,连片治理、全域管控,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治理新格局,是安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推进党的建设深度融入发展大局的具体举措,也是强化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龙台河水环境质量的重要抓手,这标志着龙台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希望联合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共建共治共享,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统筹协调社会各方资源,为加快建设美丽的河、幸福的河、发展的河,促进龙台河沿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张建红一行到龙台镇滑狮村实地调研了农村生活生产污水治理及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唐险峰)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