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    媒体关注    |    公益广告    |    精彩图片    
刘云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龙台河综合治理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15:58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2246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3日,县政协主席、龙台河县级河长刘云主持召开龙台河综合治理重点工作专题研究会。县政协副主席、龙台河县级河长霍顺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经过龙台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流域的水环境逐步改善,但枯水期水质不能稳定达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滞后、农业面源污染等问题均在一定程度上存在。会议强调,县级相关部门和龙台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龙台河流域生态振兴为目标,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一镇三线十片”为重点,坚持“党建引领、整体联动,连片治理、全域管控,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总体思路,注重把组织建在发展链上、党员凝聚到治理链上,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共建共治共享,着力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业面源污染、畜禽养殖污染和生活垃圾收集转运等问题,通过“一体推进、连片治理、分线实施、重点管控”,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等工作,实现龙台河稳定达到III类水质目标,加快建设幸福的河、美丽的河、发展的河,促进龙台河流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龙台河流域水环境系统治理实施方案和龙台河流域(龙台镇段)2022年重点点位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唐险峰)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