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工作动态    |    环保宣传    |    整改落实    |    工作部署    |    图片聚焦
安岳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6 17:22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711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3日,安岳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更高水平写好生态文明建设这篇大文章。县领导刘云、杨颖智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科学谋划推进美丽安岳建设,始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重大关系”,结合安岳实际,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谋划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安岳新篇章。要牢牢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盯住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统筹资源力量,开展集中攻坚,坚决啃掉一批“硬骨头”和“老大难”问题,以突出问题解决带动全局工作、促进整体提升。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推进美丽安岳建设重点任务,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步伐,强化生态保护修复,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美丽安岳一步步成为美好现实。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导构建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呼吁、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举全县之力推动安岳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县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岳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和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王强 易奎西)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