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综合报道    |    代表热议    |    重点解读    |    学习贯彻    |    媒体聚焦    |    精彩图片
刘建华到岳城街道奎安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走访慰问党内关爱对象
发布时间:2022-07-01 21:16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13831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30日,县委书记刘建华到岳城街道奎安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走访慰问党内关爱对象。

  在奎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刘建华为岳城街道中层及以上干部、奎安社区“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和大家谈心谈话。

  刘建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的高度出发,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救灾、保障粮食安全、乡村振兴、高校毕业生就业、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政治方向、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重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刘建华要求,要认清发展机遇、提振发展信心,打开思路格局、提振发展士气,发扬拼搏作风、提振发展干劲,坚定推动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刘建华指出,街道社区是离群众最近的一级组织,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和“最后一百米”,工作任务特别繁重、十分辛苦。刘建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作风,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全县工作大局作出岳城贡献、奎安贡献。

  宣讲结束后,刘建华还先后前往党内关爱对象江华勤和刘久前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成员情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代表党组织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谢宗兵  王强)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