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综合报道    |    代表热议    |    重点解读    |    学习贯彻    |    媒体聚焦    |    精彩图片
中共安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4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21:21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23217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日,中共安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4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现场调研,听取农业专家讲种植技术,在撂荒地整治示范点重温入党誓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参观党史学习教育点龙台镇南华宫等环节组成。县委书记刘建华参加研讨活动。

  在龙台镇滑狮村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示范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详细了解了大豆玉米复合种植情况,听取了农业专家现场讲解种植技术和病虫害防治技术,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动全县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相关工作。

  在撂荒地整治示范点龙台镇滑狮村川平家庭农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刘建华为农场务工人员及附近群众从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几个方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镇村干部一定要统筹抓好农村“一老一小”关心关爱、疫情防控、农村住房安全、森林防灭火、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南华宫红色教育基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党组织发展和革命历史。在随后召开的学习研讨会议上,刘建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安岳力量。

  刘建华强调,要扎实开展宣传宣讲,不断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每一个“神经末梢”、每一个“最小单元”,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岳的强大力量。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按照“谋划储备一批、启动前期一批、加快建设一批、招大引强一批”的思路,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助企业、稳增长,全力确保经济健康稳定发展;要聚焦清洁能源、纺织鞋服、食品健康三大主导产业,发挥特色产业优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落实粮食生产九条措施,扎实抓好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要立足区位优势,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将安岳建设为充满活力、动力、创造力的投资“洼地”,为经济持续增长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引擎;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赖才建、安亮、刘云、峗杰围绕现场调研和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固定列席人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活动。(谢宗兵 唐军 吴双桂  王强  解小锋)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