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综合报道    |    代表热议    |    重点解读    |    学习贯彻    |    媒体聚焦    |    精彩图片
省委宣讲团到安岳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8 11:38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14182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7日,省委宣讲团到安岳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成员、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川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川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期间的重要行程、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的总体要求等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同时,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以及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全面解读。

  聆听宣讲后,刘建华说,宣讲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对帮助我们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安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刘建华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引领,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安岳力量。要通过党委(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会议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充分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岳的强大共识和智慧力量。要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成资同城化建设,构建以工业为重点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着力办好民生实事,攻坚重大风险挑战。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天然气、柠檬、鞋服、石刻等资源禀赋,扎实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奋力冲刺“双过半”,圆满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自建房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为安岳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精彩的报告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和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一城一地”、崛起成渝中部贡献力量。

  “聆听了宣讲报告,我感到信心更足、方向更明、动力更强。”县“柠聚力”宣讲团成员胡谦容表示,在接下来的宣讲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先学一步、深学笃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重要精神传达给广大干部群众。

  劳动模范代表张鹏飞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干警,将牢记嘱托、忠诚担当、真抓实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一条一条落地生根、一项一项开花结果,奋力走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的赶考之路。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级有关部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柠聚力”宣讲团成员,劳动模范、企业和教师代表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在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袁芳 王强)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