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综合报道    |    代表热议    |    重点解读    |    学习贯彻    |    媒体聚焦    |    精彩图片
刘建华到岳城街道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督导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18:29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27048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5日,县委书记刘建华到岳城街道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督导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在岳城街道会议室,刘建华为岳城街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街道直属单位负责人、退休干部代表、党员代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形成了一份好报告、选出了一届好班子、开出了一个好风气,取得了丰硕成果。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安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建华强调,省委报告多处体现“安岳元素”,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资阳、对安岳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殷切期望。要科学分析、准确把握安岳发展面临的重大形势机遇,充分认识到安岳发展机遇千载难逢,发展基础积厚成势,干事氛围务实向上,坚定信心决心,客观审视县情,厘清发展思路,持续高效推动新时代安岳高质量发展。

  刘建华要求,岳城街道党工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黄强省长来安调研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社会热潮和浓厚氛围。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坚定推动岳城街道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岳贡献力量。要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市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要求,紧紧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聚焦“1324”战略谋划,加快建设“一城一地”、崛起成渝中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刘建华还来到岳城街道梓潼村一组森林防灭火风险点,现场督导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刘建华强调,街道、村(社区)干部一定要保持高度警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加大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应急物资、应急力量准备,加强风险点位日常巡查、排查、值班值守,及时发现处置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谢宗兵  王强)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