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综合报道    |    代表热议    |    重点解读    |    学习贯彻    |    媒体聚焦    |    精彩图片
安岳县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11:31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13856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3日,安岳县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谱写新篇的大会,事关新时代治蜀兴川战略全局,事关四川现代化建设长远大计,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深远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要全面准确把握宣讲重点,讲清楚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讲清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整体谋划和战略牵引,讲清楚未来5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讲清楚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要按照统一安排,把准基调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实事求是,全力以赴投入宣讲,确保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要加强网络宣讲,开设县融媒体“理响巴蜀”专栏,统筹各级各类网络媒体,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深入人心,充分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岳的强大力量。

  会议就宣讲工作的具体安排作了说明,并组织宣讲团成员进行了集体备课。

  县委宣讲团各分团团长和成员、联络员,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龙台发展区党工委、县级各部门党组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强)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