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动态    |    评论    |    媒体关注    |    建言献策    |    
资阳市委办部署“我为成资一体化建言献策”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2 13:58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_10 阅读次数:7804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资阳网讯(记者 杨佳鹭)10月21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开展“我为成资一体化建言献策”活动的部署要求,迅速启动“我为成资一体化建言献策”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成资一体化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省委省政府要求成都市优先支援资阳发展,成都和资阳对于成资一体化已经达成共识,力争通过共同努力,最终实现协同融合、互利互赢、共同发展。这既是资阳新一轮发展面临的最大挑战,又是资阳面临的最重大、最好的机遇。市委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把推进成资一体化作为全市“一号工程”和新的动力引擎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全市“排头兵”作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振奋精神、汇聚力量,扎实开展“我为成资一体化建言献策”大讨论活动。

  会议要求,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此项活动作为“加快建设内陆开放前沿区”专题讨论活动的巩固深化,举全办之力、集各家之长,广泛讨论、深入研究,着力形成一批有价值的“金点子”,为资阳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投身于成资一体化工作中,以开展专题讨论活动为契机,查找工作差距,更新思维理念,提升能力素质。比照“成都标准、成都效率”,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办公室“三个服务”工作水平,全面助推成资一体化发展。(来源:资阳网)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