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创建动态    |    文明知识    |    文明简报    |    文明事迹    |    创建图文
推广普通话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8-09-25 16:25 来源:县文明办 阅读次数:19199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安岳县分别在普州广场、紫竹广场、蓝灵广场举行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本届“推普周”的主题是:“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活动现场宣读了推广普通话倡议书,县东方红小学、岳阳镇小学、实验小学的老师和孩子们以诵读、表演和现场书写等方式为市民们展示了普通话和汉字的魅力。

  安岳县把规范语言文字工作作为推进建设省级文明城市、扩大对外交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推普周”期间,县语委办将举办全县机关干部职工、中小学师生普通话朗读比赛、规范汉字书写比赛,“啄木鸟纠错”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推普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助力脱贫攻坚、普通话培训和检测等活动。(安岳县文明办供稿)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