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创建动态    |    文明知识    |    文明简报    |    文明事迹    |    创建图文
“我们的安岳”原创歌曲征集入围作品出炉
发布时间:2018-08-31 15:33 来源:县文明办 阅读次数:3612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由中共安岳县委宣传部、安岳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安岳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举办的“大美安岳”2018年安岳县“全民文化活动季”“我们的安岳”原创歌曲征集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全省各地音乐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主办方共收到原创歌词178首。近日,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选出入围歌词作品34首,每首歌词语句优美,朗朗上口,首首像诗描绘出“大美安岳”。                        

  本次入围的歌词将供音乐爱好者选择谱曲,征集的原创歌曲作品评审时间为2018年10月,分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进行。届时评一等奖1首,奖金30000元;二等奖2首,奖金各10000元;三等奖3首,奖金各5000元;入围奖若干,奖金各1000元。奖金按词作者40%、曲作者60%的比例分配,所有获奖者将由组委会统一颁发荣誉证书。

  2018年,安岳县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总揽,还将持陆续开展“我们的安岳”城市宣传标语、原创音乐、文学摄影作品等系列征集活动,旨在塑造蓬勃清新的城市形象,培育鲜明优雅的城市文化。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岳县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24533094
 蜀ICP备05031270号 川公网安备 51202102000013号
你是第 次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