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资阳市文广旅局到安岳县开展安岳石窟·卧佛院景区创国家 3A 级旅游景区评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2-2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资阳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张泽淼一行到安岳县开展安岳石窟·卧佛院景区创国家3A级旅游景区评定工作。

  张泽淼一行前往安岳石窟·卧佛院景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卧佛院景区创建国家3A级景区工作情况,就卧佛院景区硬件设施维护、旅游安全保障、人员管理、标识标牌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张泽淼说,安岳石窟·卧佛院景区有着极高的艺术价值与人文价值,是安岳重要的历史文化遗产和文化旅游名片,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对于提升卧佛院景区知名度有着重要意义。安岳石窟·卧佛院景区创建3A级旅游景区成功后,将进一步提升安岳石窟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吸引更多游客来安旅游消费,带动地区经济与旅游业发展。(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