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智游天府”平台线上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0-03-3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安岳县召开“智游天府”平台线上培训会。

  此次培训采取网络在线教学方式,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就“智游天府”平台管理、账号开设、数据录取、内容审核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智游天府码”的使用进行了演示。会议要求,各股室、各景区要严格按照省、市制定的时间表和数据标准认真组织落实,通过加强文旅信息化建设,促进公众游客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将进一步整合文旅资源,逐步实现数字化、智慧型的美丽乡村、景区景点、公共文化场馆、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饭店、旅行社等文旅主体与“智游天府”平台数据的实时对接,全面推动文旅业态、产品、管理、营销、服务升级,打造全县智慧旅游新模式,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提供有力支撑。(县文广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