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

  • 发布时间:2021-10-15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10月9日,在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资阳市卫生健康委、资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安岳县卫生健康局在安岳县实验中学联合举办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教活动。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黄先军,安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郭娅出席宣教活动。

  在宣教启动仪式上,郭娅要求,社会各界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形成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认真落实职能职责,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各学校要树立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理念,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把心理健康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活动现场,县精神卫生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医疗卫生单位组成心理咨询、心理辅导等4支服务队伍,设置了多个咨询点,开展心理咨询187人、心理辅导29人、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36块。同时在安岳县实验中学科技楼六楼开展“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知识讲座,由安岳县精神卫生中心中级心理治疗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陶立进行授课。(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