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岳县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0-1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关键性、战略性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六个值得铭记”的成就,客观分析了安岳“四个前所未有”“四个不等于”的机遇形势,提出了“五个显著提升”的发展目标,向全县人民发出了“建设‘一城一地’,加快崛起成渝中部,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岳新局面”的时代号召,为安岳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必将在安岳发展史上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贯彻落实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实现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要筑牢安全生产。要细化工作任务分工,推进“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15个方面具体任务落地落实。要抓好当前专项整治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工贸行业和城乡消防领域专项整治。要狠抓国庆节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推进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抓好挂牌督办整治隐患的跟踪督办。要抓好新安法的宣传培训,督促企业落实落细主体责任。二要做强应急管理。要做好应急准备,及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备足应急物资。要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后半篇”文章的10项任务。三要抓实减灾救灾。要严抓灾情管理,及时、准确、规范统计上报灾情。要严抓应急救灾,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好危险区域群众避险转移安置、核灾、救助和资金监管等工作。要做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调查任务。(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