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0-1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13日,安岳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资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曲征,安岳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贾发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曲征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任命牟伟同志为安岳县人武部部长。

  曲征在讲话中指出,安岳县人武部党委班子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坚决维护权威核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加强与党委政府的请示和协调,开展无障碍交流,无缝隙对接,无条件配合,推动军民融合向更深层发展。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自身建设、政治纪律和思想建设,全面提升部队作战能力和后勤保障水平,为安岳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贾发扬代表安岳县委、县政府对资阳军分区党委机关长期以来给予安岳改革发展和全县武装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贾发扬表示,安岳县委、县政府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下,在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大力发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武部工作,全力支持驻安部队建设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规定,千方百计为部队排忧解难,尽心竭力为现役官兵搞好服务保障,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学彬出席会议,县人武部上校政委李强主持会议,新任县人武部部长牟伟作了任职表态发言。资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李佑学,安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江,县人武部机关、各乡镇(街道)基层武装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李知辉 袁芳 刘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