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千佛乡积极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千佛乡联合乡卫生院公卫科到千佛乡初级中学开展以“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向全校学生宣传精神卫生健康知识,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全面发展。

  活动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人员为学生提供心理健康咨询、宣传精神卫生日主题意义、讲解心理卫生知识、讲授青春期常见心理疾病以及预防知识。让青少年知道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遇到各种精神卫生、心理卫生问题,认识和正视这些问题,积极寻求心理支持、救治救助,是避免精神卫生问题、维护精神健康的可行方法。当出现精神卫生问题和发生心理危机时,要积极寻求心理咨询、及早接受治疗,使精神卫生问题和心理危机能得到行之有效的干预。

  此次活动受到学生的热情关注和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青少年掌握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了心理调适能力,帮助孩子正确认识、处理碰到的情绪问题。(千佛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