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保障食品安全 助力平安清流

  • 发布时间:2021-09-27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保证清流镇群众生命安全,清流镇多措并举保障食品安全。

  进行培训,落实具体责任。先后邀请商家、村干部开展多项食品安全培训,并成立由镇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综治、农服中心等多个部门联合参与的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坚持镇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领导机制,确保食品安全工作的落实和开展。

  对照问题,开展检查行动。一是加大对各类食品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出具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限期整改。二是加强对市场小摊贩与乡厨队伍的管理工作,对长期经营的市场流动摊贩按“三小”规定进行统一的登记管理,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乡村坝坝宴进行管控,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三是完善检查台账,对镇辖区内的食品摊贩、食品经营店铺和乡厨队伍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整改到位并做好登记工作。

  加强宣传,提高群众意识。一是利用干部职工大会和专题学习会等对全体镇、村干部开展食品安全的培训学习。二是采取宣传栏、广播、发放宣传资料、上门入户宣传等多种宣传形式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增强公众对食品安全的意识。(清流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