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9-2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1年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贾发扬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

  贾发扬指出,此次党代会将集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力量,共同谋划好安岳未来5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将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充分发扬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实现“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贾发扬强调,要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政治担当,严守纪律、服从大局,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同把这次党代会开成团结、民主、鼓劲、奋进的大会。要坚定严守换届纪律的政治清醒,坚决“零容忍”,对任何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没有下不为例,只有绝不例外,以露头就打、一剑封喉态势,坚决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保持“小题大做”的政治敏锐,熟记“十严禁”和“四必须”纪律要求,加强自律,讲组织原则、守纪律规矩,保持思想和行动的一致性、一贯性,真正做到身正行端、自身过硬。

  贾发扬强调,这次大会重中之重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班子,直接关系全县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圆满完成大会选举的政治任务,代表团会议中,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改进候选人介绍方式,充分酝酿讨论。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阶段,要依法按章、严谨规范操作,做到环节一个不漏、程序一个不减、步骤一个不少,以精细的操作、规范的流程保证换届工作质量。

  专题培训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教育警示片,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以及严肃换届纪律相关文件精神,党代表代表进行了大会公开承诺,全体党代表现场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潘政吉 唐军 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