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毛洪斌实地检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会务准备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2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25日,县委常委毛洪斌一行先后来到县演艺中心、安岳宾馆实地检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会务准备工作。

  毛洪斌仔细查看了会场布置、座位摆放、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水电保障等相关工作的落实,并就相关细节提出了改进要求。

  毛洪斌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内容和人员分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党代会期间各项要素保障万无一失;要严谨细致,周密安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把好代表出入会场和酒店的安全检测关,制定好人员分流出行措施,确保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地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投身于大会各项工作。同时,电力、消防、通信等有关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千胜一同检查。(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