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2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1年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县演艺中心举行。贾发扬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414名,实到会代表39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和大会议程。

  贾发扬强调,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的决议决定上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特别是要切实明确大会的工作任务,认真听取、讨论和审议《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深入讨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问题;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民主权利,选好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朱国强 潘政吉/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