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9-2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24日,中共安岳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贾发扬,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县委副书记安亮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方案》《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日程(草案)》《中共安岳县委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共安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草案)》《安岳县县管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相关事宜,通报了代表选举工作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的情况,以及下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如期顺利召开。材料起草组要根据会议修改意见,及时对相关材料特别是《县委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进行修改完善,并按程序提请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审议。

  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袁芳 刘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