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踏集团安鑫体育四川生产基地项目在安岳开工

  • 发布时间:2021-09-24
  • 来源:资阳日报
  • 【字体:

安踏集团安鑫体育四川生产基地项目在安岳开工

总投资约6亿元

  本报讯(实习生 付啸天 全媒体记者 耿楠 黄博)9月23日上午,安踏集团安鑫体育四川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安岳县举行。一级巡视员周齐铭出席仪式。

  安踏集团安鑫体育四川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整体规划用地面积278亩。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将达8亿元,未来可解决就业3000—5000人,经济效益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对于助推安岳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安岳按照“产城一体、工旅融合、全链发展”工作思路,大力实施“6128”产业发展规划,着力打造“千亿鞋业集群、西部鞋纺之都”。鞋服产业是我市重点培育的“工业五大产业”之一。2021年,四川省政府颁布《四川省“5+1”重点特色园区培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将全省唯一鞋纺产业功能区布局在安岳经济开发区。目前,园区已入驻投产鞋纺企业72户,聚集了安踏、俄罗斯Kari、美国斯凯奇、加拿大奥尔多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今年1—6月,该园区实现产值2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