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岳县生活垃圾环保发电厂炉渣处置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岳县生活垃圾环保发电厂炉渣处置工作。

  会议听取了安岳县生活垃圾环保发电厂炉渣处置考察情况及建议意见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分别发表了意见。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生活垃圾环保发电炉渣处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和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项目规划要符合生态环保相关要求,统筹谋划,科学选址,倒排工期,紧盯时间节点,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起齐心协力推进项目的思想共识,相互配合,共同发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现资源循环利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鄢华,县委常委毛洪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千胜,提名副县长李林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袁芳 刘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