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鸳大镇走访低保申请户确保政策不漏户

  • 发布时间:2021-09-1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鸳大镇低保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准确了解申请办理低保户家庭的实际情况,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近日,鸳大镇分管领导等前往红星社区,对2021年9月申请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困难家庭进行入户调查。
  以申请对象的书面申请材料为依据,对低保家庭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查看实际生活状况,包括居住条件、家用电器、健康状况等;听取被调查对象近期经济来源情况及支出情况等,并向低保家庭周围邻居询问其日常生活状况;当场填写《安岳县最低生活保障审核审批表》《安岳县最低生活保障入户调查表》,入户调查结果由入户调查人和被调查人双方签字确认,确保低保对象家庭基本情况的真实性。
  鸳大镇政府严格按照“每户必入、入户见人”的工作原则开展低保审查工作,认真审核,做到“不错保、不漏保、应保尽保”,把符合条件的家庭及时纳入到低保范围中来,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精准落实到每一户困难家庭。(鸳大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