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委召开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0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31日,中共安岳县委召开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县委副书记安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金家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千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各项要求,将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结合安岳实际,对整改问题照单全收、梳理消化,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强化整改落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意识,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凝聚起齐抓共管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共识;要迅速行动,务必盯紧时间节点,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找准症结,制定整改措施,精准施策,坚决做到问题不销号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加强督导,切实履职担当,强化统筹结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及时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大局观念,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在问题整改中推动发展、在推动发展中解决问题,为加快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提供保障支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有关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县近期整改工作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