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新建五个温馨“小家”

  • 发布时间:2021-08-26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岳县总工会坚持把学习党史与为职工办实事结合起来,真正让职工得实惠。

  为给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的休息场所,让他们能够在辛苦工作之余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今年上半年,新建5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新增的5个站点,主要分布在人口流动大、户外劳动者多的区域,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配备了空调、沙发、饮水机、书报、手机充电器、雨伞、无线网络、微波炉、急救包等设施用品,为站点周围工作的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个“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的“歇脚处”,解决他们工作期间饮水难、热饭难、休息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

  从2017年开始,安岳县总工会依托自建、联建等多种形式,先后创建了19家“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并联合药品连锁公司在安岳县城设立了36个“户外劳动者免费饮水点”,截至目前已服务户外劳动者30余万人次,得到社会各界的点赞。(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