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依法维权彰本色 为民服务见真情

  • 发布时间:2021-08-1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两板桥镇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导思想,全镇党员干部始终把群众的事情记在心里、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映初心”,切实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

  今年6月,两板桥镇杉树村1祖村民易某儿子在外出务工过程中,不幸身故,家中失去了主要劳动力,易某夫妻二人因年迈无力自主进行维权事宜,两板桥镇政府得知情况后,组织工会及村“两委”干部前往攀枝花市协助其开展维权事宜。经过与用人单位长达一周的民事磋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协议,易某家庭获得了相应的赔偿。7月16日,易某郑重的将一面“为民救急 鱼水相依”的锦旗送到镇政府,表示感谢。

  下一步两板桥镇将持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想人民群众之所想、忧人民群众之所忧、应人民群众之所盼,及时了解居民的烦心事、揪心事,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苦干实干体现学习成效。(两板桥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