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

  • 发布时间:2021-08-0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5日,安岳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听取已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项目推进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建华强调,招商引资项目是全县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把招商引资作为推进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支撑。要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狠抓已签约项目建设进度;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快推动已签约项目落地。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部门之间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有效推进安岳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通达,副县长郭娅、程长贵,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强  潘政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