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扎实开展“三大行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走实

  • 发布时间:2021-08-05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岳县认真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深入开展调研、广泛收集意见、全面精准排查,扎实开展“三大行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走实。

  一是深入开展大调研。聚焦发展难点、群众痛点、社会热点,34名县级领导示范带头,带着如何让群众入得了学、看得了病、走得通路、吃得上水、办事找得到门等问题,深入联系部门和基层单位,通过坝坝会、走访座谈等各种方式蹲点研究、解剖麻雀,与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一道找症结、找原因、找办法,进一步明晰思路、找准抓手。二是广泛开展大走访。县乡村组四级联动,1.6万余名干部全员行动,走进村组、社区、企业、学校、医院听民声、聚民意,收集群众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9226条,梳理研究纳入县级台账229条,分类解析研判,分层动态建账,已答复化解8434条,办结满意率达91.4%。三是全面开展大排查。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按照“除隐患、早防范”工作思路,全面排查整治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地质灾害、换届纪律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建立台账,分级管理,及时摸清消除了一批重大安全稳定风险隐患,今年未发生一起重特大安全事故,营造出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县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