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主持召开安岳县自然资源与规划专业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7-2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主持召开安岳县自然资源与规划专业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安岳县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21)(送审稿)》《国动网络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申请在安岳县建设5座5G通信基站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的请示》《安岳县工业用地“标准地”供应管理实施细则(暂行)(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梳理研究,归纳总结讨论形成的意见建议。要结合安岳特殊地形地貌,充分参考相关国家标准和国内先进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注重提升规定的针对性、系统性和操作性。要加强衔接协调,构建多规合一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规划管理技术体系,优化规划决策机制,使项目更具操作性、更符合现实发展需要。要强化责任担当和要素保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起点做好项目规划,为安岳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副县长刘小彬,县自然资源与规划专业委员会成员,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潘政吉、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