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强化区域就业合作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发布时间:2021-07-16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充分调动劳动者就业积极性,交上惠民生增福祉满意答卷,近日,以“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用工”为主题的武侯·安岳区域合作现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安岳县人社局在区域对接、收集岗位、招聘活动、提供服务上精准发力,努力当好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红娘”“保姆”,用心用情架构就业桥,拓宽致富路,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一是切实加强对接。强化区域合作,针对武侯区、安岳县产业发展的特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联合举办线上线下用工招聘会、协同开展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海外人才以及高精尖人才的引进、培育、联谊等活动,增强两地间人力资源合理流动与高效集聚,精准对接四川宇光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朗特鞋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动态掌握其具体用工需求。  二是广泛收集岗位。通过人力资源市场业务办理、就业一体化平台调查统计等,多渠道了解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退伍军人等各类求职者的就业状况,详细掌握其就业需求。三是精心组织招聘。充分利用“四川公共招聘网”“安岳融媒”“安岳就业”“安岳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广泛宣传,同时通过在46个乡镇农民工服务中心、553个村服务点,22个异地农民工之家等基层就业服务平台发布招聘公告和用工信息的方式,确保招聘公告和信息有效发布,求职者和用工企业便捷获取。四是全力做好服务。活动现场专门设立劳动监察、社保政策、职业培训、创业培训、小额贷款、再就业援助、职业介绍、劳动维权政策等咨询平台,积极接待求职咨询人员,提供就业咨询,发放就业政策宣传手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