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7-1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12日,中共安岳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安排(送审稿)》,听取岳城街道和县人社、住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局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情况汇报。

  贾发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入解读“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化理论研究阐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创新理论和真理力量,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厚植为民情怀,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再想办法、再添措施,拿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解决一批损害群众利益的纠纷矛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台账,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明确牵头领导、任务责任、时间进度,加强统筹协调、跟踪督办,有力有序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继续加大督导力度,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推进情况、首轮巡回指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开展好下一阶段全覆盖巡回指导工作,真督实导、务求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迈进、向广度拓展、向实处发力。要坚持学用结合,重点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专题组织生活会、理论研讨座谈和理论测试等工作,继续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步推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县领导安亮、唐通达、毛洪斌、李建英、陈千胜、彭建华,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袁芳 刘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