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集中签约项目5个 投资金额共117亿元
  • 发布时间:2021-07-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7日,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之际,安岳县成功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出席仪式。

  “今天集中签约的5个项目,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对于增强安岳产业实力、提升城市形象、加快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签约仪式上,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月霞在致辞中说,安岳县要紧紧围绕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紧扣市委“执行落实年”主题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更大力度开展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安岳县委书记贾发扬致辞并介绍签约项目情况。他介绍道,今天集中签约的5个项目,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对于助推安岳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下一步,安岳县将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项目转,牢牢盯着项目干,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加强诚信安岳建设,全面提高办事效率,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为资阳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安岳力量。

  “位于成渝双城腹心的安岳县,拥有绝佳的区位资源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巨大的人口红利,在国家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下,安岳县已经成为各大企业的投资热土。”签约企业代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吕顺与温州上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平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加大与相关部门对接力度,尽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落实,立足安岳谋发展,为安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5个,涵盖市政建设、新经济产业、汽车商贸、食品加工等方面,签约投资金额共117亿元。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是:上海爱琴海(安岳)爱琴海城市广场项目、浙江颐高(安岳)成渝中部新经济产业园项目、浙江上亿(安岳)汽车商贸城项目、温州上元(安岳)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浙江申坤(安岳)南山综合市场项目。(朱国强  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