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我县部署道路交通“除隐患、早防范”集中整治行动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2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近日,我县组织召开道路交通“除隐患、早防范”集中整治行动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安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郑勇主持会议,副县长彭建华参加会议并对下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工作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路面管控、源头监管和执法检查,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格查处违法行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庆七一”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绷紧安全之弦,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又是落实政府职能职责,更是对社会民生负责,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交通事故发生,打赢建党100周年道路交通安保攻坚战。(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