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六届第117次常务会议、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4次县长办公会

  • 发布时间:2021-06-1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6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六届第117次常务会议、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4次县长办公会。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会议强调,《外商投资法》是外商投资领域一部新的基础性法律,对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外商投资法》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学习,加大宣传力度,抓好贯彻实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艰巨性,站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维护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生态安全的战略高度,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要以接受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核查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市“1+5”专项行动交办问题、县“三个一”工作组发现问题和其他途径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坚决确保问题按期按质整改到位。要坚持点面结合、条块结合、标本结合、改建结合,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统筹协调、形成整体合力,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制规定(试行)》《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审议了其他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鄢华,副县长邹武超、郑勇、刘小彬、郭娅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李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俐娟,县政协副主席王安琳,县级有关部门(单位)和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冉孟兰  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