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第一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1-06-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6月8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第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我县意见反馈会议精神,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和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我县意见反馈会议精神,宣讲了有关政策规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贾发扬、刘建华、安亮、鄢华等围绕学习百年党史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贾发扬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引领作用,掀起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承担好主体责任,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研讨,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家授课、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系统学、深入学、全面学,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要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通过各种平台,加强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发掘、总结、宣传一批先进事迹,推广一批先进做法,展示好特色亮点;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推广渠道,发动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要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强执行重落实,结合全县大走访活动,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聚焦民生服务,结合营商环境提升和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采取有力有效的办法措施,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固定列席人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学习会。(冉孟兰  胡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