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5-2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1年5月21日,县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取得成绩,分析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华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府系统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风不断改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廉政风险有效防范,遗留问题有序化解,基层治理不断加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坚强保障。

  刘建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廉政工作的责任感,扎实开展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着力解决工程招投标、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医疗卫生行业、人防系统、就业培训和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等方面突出问题。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强政治建设、资金管理、审计监督,办好民生实事,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要强化法治思维,提升依法决策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全力推进新发展阶段法治政府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真抓实干,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安岳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审计局就财政资金监督管理、县司法局就法治政府建设分别作专题发言。

  副县长邹武超主持会议,副县长郑勇、彭建华、刘小彬、郭娅出席会议。(袁芳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