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安岳开展宣讲

  • 发布时间:2021-05-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1年5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安岳开展宣讲。宣讲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何云庵作辅导报告,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宣讲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云庵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多个维度,并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感悟和体会、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背景下安岳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很有实效性,让我县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苦难辉煌百年党史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聆听宣讲后,贾发扬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党组和广大党员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贾发扬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本次宣讲报告会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规则和专项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选好特色动作,着力在内容、形式、方法上大胆创新,确保学习教育特色鲜明、形式多样;要注重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具有地方特色、行业特点的亮点工作,进行深入挖掘、充分提炼,打造安岳“样板”;要充分发挥县“柠聚力”宣讲团、特色宣讲小分队、主流媒体、新兴媒体、融媒体中心作用,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形成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岳的磅礴力量。要进一步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中心工作开展,扎实抓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改革开放、民生稳定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双过半”,坚决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改革发展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代表,学校、医院、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宣讲。(冉孟兰  杨雯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