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07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近日,安岳县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到陈毅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陈毅元帅的丰功伟业,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职工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为争取中国革命胜利而义无反顾的革命精神。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真实故事,生动形象地再现了陈毅元帅光辉伟大的一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思想的洗礼,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红色文化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工会工作中,发扬革命先烈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为工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